離職後有一個重要的計劃,就是要好好的整理老家,不管最終決定的處置方式
是啥,讓剩餘價值發揮一下總比丟在那裡不管好多了。

發揮價值的第一步就是「種菜」,KC兩個老人家到現在還沒玩過什麼開心農場,
不過對現實中的種田有著蠻濃厚的興趣....加上現在孕婦需要補充營養,沒有什麼
比新鮮蔬菜更好的了。

kcbor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 20091226_t08.jpg

kcbor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之前每年跨年都忍不住衝了台北101,每次都會後悔的說出以後絕對不要再來了,
沒想到2009 邁向2010的跨年,終於成真了,變成了想去也去不成了。XDDD
20100101_t05.jpg



kcbor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號稱是最後一次的101煙火秀,我想全台灣應該沒有人相信是最後一次,在這之前
已經連拍了三年,早已意興欄柵。不過今年很不幸的,除了12月31要上班外,隔
天元旦一月一日還要加班,既然非得留在台北不可,那就加減拍一下吧...
這就是我們2008跨越2009的跨年煙火秀...orz

20081231_t23.jpg 

kcbor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台中中友百貨裡的誠品,每次一走進這裡,目光就會被眼前景緻所吸引。心中總是
浮現「啊~未來如果也能有這樣一個書庫該有多好」的念頭。

我想我們應該不算是真正愛閱讀的人,單純喜歡這裡的設計,這裡的氣氛,一種被書
所環繞的氛圍。1999年,當我們還是18歲的小朋友時,時常到這來渡過散步時光。
10年過去了,神奇的是這裡沒有什麼改變,而不同的是,當初的倆個小鬼現在都已
成了要當爸媽的大叔跟阿姨了。 XD

20090906_t81.jpg 

kcbor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三星蔥不愧是在地名物,真可以說是到處都是...
我想如果找電火球來選鄉長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...競選口號就是「蔥~ 蔥~ 蔥~」
說完了冷笑話...囧...基本上,這天會跑到三星去完完全全是個意外,有個路痴原本是要去
羅東的,不知為何開了一陣子前面變成了往三星... =_=u

好吧,既然有緣,那就擇日不如撞日,所謂的散步就是要這樣啊(誤)~  總之就去三星吧!!!
090123_t_090.jpg 

kcbor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2009的農曆年前夕,公司為了體恤大家年前的瘋狂打拼,破天荒的放了所謂的年假,
只不過我不能選年後,只好強迫休年前。

難得有這種非假日的假期,當然要趁機出去走走,只不過這假放得突然,也沒有機會
規劃行程,乾脆選擇較近的宜蘭礁溪,上網隨便訂個旅館,直接就衝溫泉啦!!!

 20090122_066.jpg

kcbor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為什麼會住在這裡的前言就整個省了 XD
詳見...遊記1
20090122_000.jpg   

kcbor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(原則上這篇不算遊記...比較像活動記錄心得文+攝影集)

C指導學生參加比賽不小心過了初賽,而要去台南決賽
所以4月28這天我也被抓走了,硬著頭皮請假來去散步一下 XD (主要是協力攝影師)
其實為了最近忙碌的工作找個藉口休息也不錯......
最大的缺點是要五點就起床,搭清晨六點的自強號前往台南...orz
090428_03.jpg 

kcbor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一下子上學期已經安全度過了,
最後一堂商教課老師說:我們來去爬山吧!!
一開始大家興趣缺缺,連日趕期末作業、工作,其實真的沒什麼精神運動,
連站著都差點睡著。

但就當作是期末測驗吧,一起來去寶山走走。
更何況平常忙著家裡、學校、研究所平常參加幾乎沒有參加同學的活動,
趁著這個小機會,打起精神來去走走吧!

 52.jpg

kcbor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1 2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